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机电高职精准扶贫项目启动
2019-10-09 15:2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姚梦)9月28日下午,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政校企联合职教精准扶贫项目正式启动。先期将为射阳籍退役士兵提供诸如快速就业、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扶持,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社会。

  机电高职校长茆艾磊表示,该项目计划在今后二至三年时间里,努力建成“服务当地脱贫攻坚、实现中西部结对帮扶、职成教集成贯通、政校企紧密合作、彰显现代学徒制特点、实施新的‘1+X’试点”为一体的产教融合新型办学模式和精准扶贫新型模式。该项目将联合组建精准扶贫定向培养班,服务射阳的教育扶贫定点村镇、服务射阳籍退役士兵、服务该校在籍贫困家庭,同时也面向全市,面向中西合作地区,每年计划精准帮扶1000人次以上。

  据了解,机电高职政校企联合职教精准扶贫项目是该校在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全力支持下,联合相关企业开展的,其目的在于开展职教扶贫,为贫困人员送资金、送技术、送就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