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红色歌舞欢度国庆
2019-10-09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荣华 成晓艳 成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盐城讯 10月1日下午,盐城市建湖县沿河镇文广中心,歌声飞扬,舞影翩翩。一场由沿河镇党委、政府组织,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专场文艺演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

  演出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70人大合唱《歌唱祖国》、《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海航行靠舵手》,声音雄壮有力,唱出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和祝福。

  舞蹈《中国、中国》、《同唱祖国好》、《草原中国心》、《好日子》,通过肢体语言讴歌中国共产党给百姓带来的辛福生活;歌曲《沿河故事多》、《谁不说俺家乡好》、《曲曲赞歌家乡美》、《父女逛逛建湖城》,唱出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农业、新农民的崭新时代风貌;革命歌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北京的金山上》表达群众对人民领袖的爱戴和缅怀之情;一曲经典京剧《沙家浜》选段把人们带入到那个烽火连天的岁月。压轴节目《安塞腰鼓》铿锵有力,令人振奋不已,表现劳动人民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本次演出也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彭荣华 成晓艳 成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