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表彰十佳“最美健康老人”和十佳“孝亲敬老之星”
2019-10-08 09:2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姜琰 孙志华)百善孝为先。10月7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法定的老年节。当天下午,盐城市老龄办、老龄协会举行仪式,授予刘成龙等10人盐城市十佳“最美健康老人”荣誉称号,董文波等10人盐城市十佳“孝亲敬老之星”荣誉称号,大力弘扬孝亲敬老文化,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今年9月,盐城市老龄办、老龄协在全市启动2019年度盐城市十佳“最美健康老人”和十佳“孝亲敬老之星”的评选表彰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深入宣传,精心组织,积极推荐,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经基层推荐、县(市、区)初审、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本年度市十佳“最美健康老人”、市十佳“孝亲敬老之星”。

  盐城市老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石,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通过评选表彰活动,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老年人的根本利益,积极为老年人献爱心、送温暖、办实事,促进家庭和睦、代际和顺、社会和谐,扎实推进厚德盐城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