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
2019-10-08 09: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严政宣 记者 吉德龙)为了保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全市政法战线在盐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主动担当,全力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作出积极贡献。

  全市政法战线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上级系列部署,强化工作机制,严格执行纪律。组织开展全域式、全要素、全覆盖的“梳网清格”大会战,持续深化严打整治“黄海行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开展公共安全监督管理、社会面整体防控、联动应急处置等攻坚行动,圆满完成大庆安保各项任务,实现了“五个确保”的目标,保持了全市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高质量地夺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的全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