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方强中学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09-30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立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的意识,激发全校师生热爱祖国,积极工作、奋发向上的豪迈情怀, 9月30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方强中学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百万学子向国旗宣誓”活动。

  为了将活动组织好,方强中学提前动员宣传,通过入学教育、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充分调动起了学生的参与热情。

  上午9:25,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高唱国歌,新学期拼搏奋斗的信念更加坚定!

  方强中学校长缪双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学年,学校美誉度在迅速提升,定位在日渐清晰,管理在不断强化,硬件在明显改善,人气在有效聚集。新学期,对全体师生提出四点希望:要将爱国情怀厚植于心,把爱国当成一种信仰,熔铸在自身的血液里;要树立“一家人,一盘棋”的信念,制定出属于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实施计划;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构筑生命的安全长城;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向家长、老师、学校交一份满意答卷。

  学生代表刘昊萱表示全体学生将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送去祝福,爱校爱家,成人成才;教师代表祁瑶波希望大家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感召下,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砥身砺行。

  最后,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方中校园,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标签:宣誓;国歌;师生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