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盐支队第五大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宣传活动
2019-09-30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汪洪建 张健  
1
听新闻

  9月30日中午,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徐盐支队第五大队来到骆马湖服务区集中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系列宣传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队在服务区广场设立服务宣传台和液晶显示屏,现场在6面五星红旗和大队党支部金色阳光先锋队品牌旗的衬托下活泼又喜庆,节日氛围浓厚。在宣传台上放有纯净水、方便面、常用药品、面巾纸、宣传册等物品向广大出行群众免费提供,精心准备的小五星红旗、金色阳光先锋队品牌旗和小纪念品向广大驾乘人员发放时得到热烈响应。在液晶显示屏上循环播放《交通使命 壮丽诗篇——江苏交通综合执法献礼新中国70华诞视频》,在音乐声中,让大家出门在外同样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无比的自豪。此时此刻,我们的迎国庆宣传活动引起广大出行群众的强烈共鸣,很多群众纷纷与我们交通执法宣传人员合影留恋,留下美好瞬间。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图片

标签:宣传;服务区;液晶显示屏
责编:易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