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亭湖支行紧跟市场动态稳步发展个人贷款业务
2019-09-30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田钰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盐城讯 近来,工商银行盐城亭湖支行坚定不移地执行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的方针政策,在住房按揭贷款市场中深耕拓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有了较快增长。下一步,工行盐城亭湖支行将继续巩固并扩大个贷业务发展成果,进一步加强营销服务管理,常态化维护客户关系,争取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个人信贷市场占有更大的份额,为全行在经济新常态下的经营结构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持续优化革新机制,积极推进营销服务新模式。工行盐城亭湖支行紧跟省市分行个人贷款业务发展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团队专业化、人员集约化和结构扁平化”发展战略,积极参与、支持个人贷款市场营销机制的优化与革新,营销效果有较为明显的提升。盐城亭湖支行还将积极配合省市分行推进个人贷业务营销服务模式由“传统手工时代”向“互联网时代”转变,通过“新一代个人贷款业务系统”的全行应用推广,平板移动终端和手机APP录入贷款信息等多种新形式、新硬件的不断装备到位,使个人贷款客户经理们不再束缚在办公室中,能够主动地走出去,积极上门为个人与单位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贷款服务。

  稳住贷款利率,提升个人贷款同业市场竞争力。工行盐城亭湖支行保证营销能力不下降的前提下,结合本地房市环境实时变化,紧盯同业利率变化情况最新情况和省市分行的信贷政策导向,及时与上级行沟通和汇报,及时浮动个人贷款最低执行利率标准,个人住房贷款首套房最低利率现已提升到人民银行基准贷款利率的108%。留住客户源的同时,也提高了贷款单位产值。

  顺应市场潮流,优化住房贷款业务结构。盐城市2017年年底以来的房地产市场从稳步增长转为火爆,后又转为理性平稳发展,不少实力较为雄厚的购房者更多地选择优质二手房源。工行盐城亭湖支行实时紧抓市场新动态,将政策相对倾斜,引导个人贷款客户经理以二手住房购置贷款营销为主要抓手,特别是进一步加强与本地区多个优质大型房产经纪公司沟通、合作。同时对于一手住房购置贷款业务也丝毫不予放松、继续跟进,尽量保持行内存量一、二手房贷款余额结构比例的合理与协调,以实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工行盐城亭湖支行将紧紧抓牢现有个人贷款资源,积极提升在同行和同业中的竞争力,努力提高市场占有率。随着个人贷款业务的可持续稳定发展,该行住房按揭客户群不断增加。在该行资产、投资、中间业务等方面越来越大,客户粘性足、忠诚度高、综合贡献度高、稳定存续时间长,是优化银行大零售类客户结构的重要基石。(田钰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