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确保国庆期间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2019-09-30 15:2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杨亦周)9月29日,盐城市副市长葛启发带队赴大丰区、盐都区等地视察国庆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葛启发先后实地视察了荷兰花海、大纵湖景区以及东晋古城,详细了解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和建设情况,并针对景区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葛启发指出,节日期间游客增多,旅游消费也进入高峰期,旅游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旅游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制订完善事故处置、应急救援预案,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统筹做好旅游服务保障,进一步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严抓旅游设施、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做好交通秩序保障工作。要便捷游客投诉渠道,及时高效地处理可能出现的游客投诉,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保障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