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名城管系统同志获评第二届亭湖区“美丽城管人”称号
2019-09-30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亭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盐城讯 9月28日下午,亭湖区文明办、亭湖区城管局举行第二届亭湖区城管系统“美丽城管人”颁奖文艺演出,为新评选出的10名“美丽城管人”颁奖,为观众带去诗朗诵、大合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城管人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7月份,亭湖区文明办、城管局组织开展了第二届 “美丽城管人”评选活动,通过宣传发动、基层推荐、征求部门意见、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陈红锦等10名同志脱颖而出。

  这些“美丽城管人”中有家庭屡遭变故、仍悉心照顾丈夫和年迈婆婆,一人打两份工,靠瘦弱的身躯撑起家庭的坚强女环卫工董玉兰;也有每天清运垃圾四五十吨,经常帮助同事,保持十多年安全驾驶记录的敬业奉献环卫工葛龙祥;还有在城管执法中吃苦耐劳、心系群众,为受伤老人遮风挡雨的基层中队长陈红锦……一个个先进典型,立足工作岗位,兢兢业业、辛勤付出,努力让城市变得更美好。(亭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