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国同庆 缘结天下”盐城20对新人体验水乡民俗婚礼
2019-09-29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今天上午,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对新人,乘坐20辆喜庆的婚车,从盐城万达广场出发,一路驶向大纵湖风景区,参加第三届今世缘国缘盐城大型公益集体婚礼。

  本次活动由盐城市文明办、盐城市总工会、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发起,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既是对新时代小家庭的幸福见证,又表达了当代新人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集体婚礼的仪式环节,既有中式婚礼的走财路、跨马鞍、跨板凳、跨火盆,拜天地等传统仪式,又创造性的融入了水乡民俗婚礼特有的抛绣球抢船票的喜船游湖环节,特色的水乡婚礼,水上婚船,恍若穿越千年,营造了如诗如画、如梦似幻的浪漫氛围。“参加了这次集体婚礼是一次难忘的记忆,在接受了大家祝福的同时,还为文明新风的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新人殷先生说。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爱是风雨同舟,爱是患难与共。最后,新人们怀着满腔的热忱,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