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体系统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2019-09-29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盐城讯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前夕,9月27日,大丰区教育局、体育局在区第一小学召开全区教体系统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邀请教体系统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高质量发展成就,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展望新时代大丰教育体育的美好愿景。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体育局负责同志对各位老领导、老前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详细介绍近年来全区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大丰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建言,同时利用和发挥各自资源积极宣传大丰教育体育,形成全区上下人人关心体育教育的良好氛围。区教育局、体育局也将加大对老同志的关爱关心,与时俱进地做好老同志工作,切实为老同志们解决后顾之忧,在全区教育体育系统营造起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喜人的成绩和大丰教育体育未来发展的新蓝图让老同志们倍感欣慰和鼓舞,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感受,对全区教育体育所取得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始终如一地关心、关注、支持教育体育发展。(刘峰)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