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亭湖“美丽城管人”出炉
2019-09-29 11:1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陶秋凤)9月28日下午,亭湖区文明办、亭湖区城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美丽城管人”颁奖文艺演出,为新评选出的10名“最美城管人”颁发证书。

  近日,亭湖区第二届“美丽城管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票选、评议等程序,陈红锦等10名城管一线同志脱颖而出。他们之中有家庭屡遭变故仍悉心照顾丈夫和年迈的婆婆,一人打两份工,靠羸弱身躯撑起家庭的坚强女环卫工董玉兰;每天清运垃圾足足有四五十吨,经常帮助同事代班,保持着十多年安全驾驶记录的敬业奉献环卫工葛龙祥;在城管执法中吃苦耐劳、坚守文明形象,遇到突发事故为受伤老人遮风挡雨的基层中队中队长陈红锦……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兢兢业业、辛勤付出,努力让城市变得更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