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专家共话“国际湿地城市”创建
2019-09-29 11: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9月28日下午,2019黄(渤)海湿地国际会议专题会议创建国际湿地城市咨询会召开。盐城市副市长李逸浩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多位专家、教授认真听取了目前盐城市国际湿地城市申报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盐城建设国际湿地城市的机遇与挑战,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就如何对标国际湿地城市,用国际先进理念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国际湿地城市创建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逸浩对各位专家、教授关心和支持盐城市国际湿地城市创建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国际湿地城市创建工作中充分汲取相关意见建议,更加坚定坚决地推动湿地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在未来几个月内盐城将严格对照创建指标,进一步完善湿地保护体系,扎实做好创建基础工作,全力以赴创建国际湿地城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