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视察华东农产品交易中心 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
2019-09-28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盐城讯 (刘煜)日前,盐城市委书记戴源率队到华东(盐城)农产品交易中心视察,检查农产品安全和节日保障供应工作。

  在交易中心冷库,戴源查看了库存冻品的安全台账,特别关注猪肉食品每批次的检验检疫证明。戴源还走访了冻品区的猪肉食品经营户,详细询问了猪肉食品的来源、价格、销量和检验检疫情况。

  华东(盐城)农产品交易中心是大市区重要的农产品批发和物流配送中心。戴源鼓励企业深入研判市场发展变化,找准自身功能定位,加大资源整合力度,进一步提升辐射带动效应,加快电商、中央厨房建设步伐,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华东(盐城)农产品交易中心冷库现日均猪肉存量在三千吨以上,且来源于中粮、雨润、双汇、正大等国内猪肉食品企业巨头,完全可以满足大市区市民对猪肉食品的需求及卫生要求。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