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籍大学生暑期实践受团省委肯定
2019-09-27 15:2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辉)近日,东台团市委组织开展的大学生暑期“返家乡”兼职团干部活动受到团省委关注,并在团省委召开的2019年“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暨“U+展翅”暑期就业见习总结汇报会上作交流。

  今年,共青团江苏省委为进一步深化“青春留苏”品牌项目,增强社会实践和就业见习工作的思想引领和服务发展的社会价值,创新开展了“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推出“百校万岗”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与就业帮扶行动,为提升大学生就业技能、增强创业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

  此次活动中,东台团市委作为全省“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试点单位之一,以“兼职团干部”为切入点,以增强东台基层团组织力量为出发点,围绕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实践、兼职锻炼四个方面,组织东台籍大学生深入镇区、村兼职镇、村团干部,展开系列“返家乡”实践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吸引了8000多名东台学子关注。活动中,东台团市委不仅成立了活动项目组、推出了温情的公益短片、提供了成果展示平台,帮助大学生们明确学业目标和职业规划,同时还激发了大学生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赢得了大学生们的晒圈点赞和社会各界赞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