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美颜”迎国庆
2019-09-27 15:1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尹志慧 刘丛华 记者 程兰霞)连日来,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多措并举,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环境整治提升入手,切实做好国庆氛围营造工作,以崭新的城市形象迎接国庆,深受广大市民的好评。

  该街道十分重视国庆期间的氛围营造工作,首先将辖区内所有道路、后街背巷环境卫生打扫干净,树木花草修剪整齐。新都路、开元路、神州路(世纪大道—海洋路路段)、盐润路等主干道悬挂国旗260面、红灯笼560个。对2000多个沿街店铺电子显示屏、单位显示屏、电梯投影屏不间断播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各社区(村居)共悬挂横幅150条、张贴标语300多条。与此同时,对招商大厦、汇都大厦、物联大厦、紫金大厦、盐渎菜场、神州财富大酒店、钱江绿洲、新都装饰城等标志性建筑全面进行亮化,扮靓城市喜庆氛围,欢度国庆佳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