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年轻干部(选调生)培训班开班
2019-09-27 11:1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郑朝成)9月26日上午,盐城市第2期年轻干部(选调生)培训班开班,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柏长岭指出,广大年轻干部要在砥砺奋进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讲政治、坚决讲服从、坚持讲情怀,把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融铸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扎根基层中增长本领才干,珍惜基层磨炼的好机会,丰富经历阅历、认知国情民情、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坚持不断学习的好习惯,优化知识存量、扩大知识增量、提升干好工作的能量。要在实践实干中践行为民宗旨,增强群众观念,强化创新意识,弘扬担当精神,攻坚克难挑重担,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在严格自律中保持良好形象,敬畏法纪、坚守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过硬的能力,在建设产业、开放、生态、幸福新盐城的生动实践中,努力谱写人生最美好的青春篇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