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铁军号角”客户端上线
2019-09-27 11:1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 见习记者 吴昊)9月26日上午,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一楼大厅气氛热烈,盐城党建融媒体“铁军号角”客户端正式上线。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并致辞。

  打造“铁军号角”客户端,学习新思想、讲好奋斗史、筑牢铁军魂、勇做追梦人,吹响迈步新征程的“奋进号角”,既是将优秀革命传统文化和先进网络技术手段有机融合,创新载体、丰富内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探索建设盐城党建融媒体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

  “铁军号角”客户端设有1个主模块和“先锋号、奋进号、集结号”3个分模块,将始终坚持导向为“魂”、内容为“王”、人民为“本”,努力成为信息权威发布的“党建厨房”、党员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凝聚党心民心的“红色磁场”。随着“铁军号角”客户端的正式上线,由手机客户端、微信、网站共同构建的盐城党建融媒体平台已基本形成,它们将成为提升盐城党建信息化水平的新平台、开拓盐城党建宣传的新渠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