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面消除隐患 确保安全过节
2019-09-27 11: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吕正龙)9月26日上午,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亭湖区开展国庆安全生产检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是盐城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点之一。陈红红一行先后来到盐城星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万信燃气有限公司、施美德整体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实地检查各项整改落实情况。她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反复排查安全隐患,脚踏实地落实整改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陈红红指出,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承担好这一重要责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推进系统治理,推动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认真排查存在问题,坚持依法从严,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把好安全生产第一道关,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真正落地。国庆期间,各地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国庆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