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9-09-26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登富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盐城讯 为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建湖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责任人,到辖区企业、小区、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该区重点对辖区企业、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并对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通道内是否堆放杂物、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场所内电器线路是否按要求穿管以及单位员工对“四个能力”掌握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区要求被检查单位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无法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在国庆期间尤其要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不出漏洞、隐患排查不存死角、问题整改不留余地,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通过检查,及时有效地帮助各单位排除了火灾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为假日期间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登富 肖兆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