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更好发挥专项资金激励引导作用
2019-09-26 10:2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9月25日下午,盐城市举办2019年度市工业与信息化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发放仪式。

  日前,盐城市财政局、盐城市经信委联合印发《关于下达2019年度市工业和信息化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的通知》,决定由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5507.58万元,支持大市区59个工业和信息化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会议指出,工业和信息化是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广大企业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抢抓发展机遇,做精做强主营业务,最大限度激发创新活力和转型动力,不断提升竞争力、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聚焦创新驱动,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积极打造自主品牌,推动质量和品牌综合效益提升。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效能,更大力度宣传和落实国家、省和市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更好发挥政策激励引导作用,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