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化底线思维切实保障供给 确保盐城市人民欢度安乐祥和节日
2019-09-26 10: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国庆节临近,9月24日下午,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在大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做好节日群众生产生活供给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欢度一个安乐祥和节日。

  盐城中南城是具备多种特色业态的综合商贸中心。戴源来到这里,实地查看了场所消防安全设备,了解应急保障情况。他指出,要加大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细化值班巡查工作,确保安全周全、万无一失。戴源向全市消防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全市安全付出的辛勤劳动。盐城世茂璀璨天城项目现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已完成70%。戴源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设施使用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加大现场安全管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高空坠落等施工易发危险,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戴源还来到内环高架快速路网三期工程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质量安全风险防范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内环高架是全市人民关心的重大工程,工程工作量大、作业面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学组织施工,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消除安全质量风险点,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供销e家邻里中心新都店,以农副产品销售、餐饮购物和便民服务为主营业务,并结合电商模式打造新型农副产品消费新机制。戴源走到销售摊位前,向摊主详细了解进货销售情况。他勉励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找准合作切入点,与地方政府共同培育新市场,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生活服务。华东(盐城)农产品交易中心是大市区重要的农产品批发和物流配送中心。戴源鼓励企业深入研判市场发展变化,找准自身功能定位,加大资源整合力度,进一步提升辐射带动效应,加快电商、中央厨房建设步伐,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供电是老百姓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之一。戴源在盐城供电公司供电调控中心,通过大屏幕了解全市用电情况和国庆保电工作举措。他强调,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大对全市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的服务支持,全力做好国庆期间供电保障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全市人民欢度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盐城市领导崔浩、管亚光,亭湖区、盐南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