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3人获评江苏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19-09-26 08:5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赵亮)9月23日,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49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27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其中,盐城市刘婵、申建新、谢江楼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建湖县审计局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刘婵是市公安局亭湖分局二级警长,她在31年从警生涯里,坚守信访岗位12年,坚持“情理法”三结合,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将信访窗口变成普法教育、心理疏导、人生引导的帮扶基地。她的《信访问题分类化解工作法》被作为群众工作创新工程典型经验在全省公安机关推广。刘婵工作室被评为市公安局民警随岗培训基地,她本人被聘为市处理信访疑难复杂问题专家。因为公正执法,深情爱民,她先后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江苏最美警察、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全省公安机关巾帼建功标兵、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岗位、全省公安重点信访案件专项治理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等荣誉、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

  申建新是原市规划局综合督查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2014年至2015年任市委驻射阳河畔扶贫工作片区片长,组织结对帮扶1500多户低收入群众,任期内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人口全部实现当轮脱贫目标。他还积极探索规划“六服务”工作法,全方位深化“窗口”规范化服务,快节奏落实规划审批“放管服”改革任务,高效服务规划建设项目。他先后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三个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先进个人;被省人社厅、住建厅联合表彰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被省建设厅表彰为全省住建系统创先争优工作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建设系统教育培训工作先进个人;被市委、市政府记二等功1次。

  谢江楼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处处长。“5·12”汶川地震后,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谢江楼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在盐城市对口支援四川省绵竹市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一线工作27个月,为灾后重建做出了贡献。2016年,盐城市发生“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后,他又被抽调市重建指挥部办公室政策组工作13个月,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凭借出色表现,他先后被省发展改革委、水利厅表彰为“全省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被省援建指挥部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盐城市赴四川灾后重建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被四川省绵竹市授予“荣誉市民”;被市委、市政府记“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灾后重建个人二等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