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博爱光明行项目东台站活动成功举行
2019-09-25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兰华 汪子昂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盐城讯 9月19日上午,江苏博爱光明行项目东台站活动在东台市中医院启动。东台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犁和东台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晓祥共同为项目揭牌。

  (江苏博爱光明行项目东台站活动在东台市中医院启动)

  据了解,“江苏博爱光明行”是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主要为东台地区特殊困难群众或因灾、因病、因祸致贫的低收入家庭(边缘户)的白内障手术适应症患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救助及一定手术费用的援助。

  据介绍,7-8月份,市红十字会就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前期调研。8月底、9月初起,市红十字会携手腾讯99公益,与市中医院共同开展了“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募捐活动。本项目总预算10万元,拟资助贫困白内障患者100名左右。

  截至目前,市中医院已收到58份申报材料,10月份开始市红十字会将对申报家庭进行走访、核实,确认后集中发放资助款。(通讯员 卞兰华 汪子昂)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