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交通局举行学习宣传活动 致敬“中国好人”仇玉彩
2019-09-25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盐城讯 9月20日是全国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动“向好人学习”的热潮,大丰交通运输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好人致敬”学习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特别邀请了2018年6月荣获“中国好人”的航运公司退休职工仇玉彩同志。

  会上,仇玉彩老人用朴实的语言向交通系统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好人”故事,在别人看来异常需要勇气的“火海救人”壮举,在老人口中却是极其平常的事情。老人分享了自己曾经遇到困难受别人帮助的过去,在他心中,尽自己所能回馈社会,做个“好人”,做个“堂堂正正”的人一直是他的人生信条。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而仇玉彩老人,正是用他的“热心肠”,数十年如一日,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他因平凡和坚持更显伟大。老人点点滴滴的“好人”故事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凡人善举的道德力量,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大丰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向仇玉彩老人颁发了“慰问金”,鼓励全体“交通人”向仇玉彩学习。近年来,交通系统涌现了如仇玉彩、潘克林、刘德波、刘广鹏、邱永生、赵锋、董松圆等一大批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等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向社会展示了“交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局党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关爱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热潮,通过学习宣传,让广大干部职工在道德建设方面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从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中受到鼓舞、汲取力量。(孙瑶)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