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严从实抓好商贸安全生产
2019-09-25 09:5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黄露 见习记者吴昊)9月24日上午,盐城市副市长蒋巍率队检查商贸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市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蒋巍先后实地察看了盐城盛悦物资再生公司、中国石化青年路加油站、水城度假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蒋巍在会上指出,商贸领域涵盖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商贸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履行监管职责,不折不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抓好市场准入、责任落实、检查执法,倒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经营。要发扬求真工作作风,真正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加快建设“四个新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