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检察机关举办主题演说会
2019-09-25 09:4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韩宝贵 见习记者 王艳)9月24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盐城市检察机关“美好生活,我来守护”主题演说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键云,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沈洪清观看演说会。

  演说会现场,来自全市检察系统的8位检察官,紧紧围绕主题,以“视频+演说”的形式,真情讲述近年来办理的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展示盐城市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扫黑除恶、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展现新时代检察官队伍风采。整场活动还穿插了干警的文艺表演。

  深情演说更能打动人心。检察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演出,更加深刻领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讲政治、讲操守、讲规矩、讲形象,有目标、有追求、有信仰、有情怀,推动检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世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冰等参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