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长假去哪里大纵湖等你来嗨
2019-09-24 17:0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大纵湖的国庆超好玩!长假七天,热气球飞行体验,热气球主题表演,天天开大笼、免费送螃蟹,小幸湖尝鲜套餐,湖月星空绿丘酣梦,探东晋水城、赏淮剧表演,国庆特惠大放价,七重精彩活动每天给你不重样的国庆假期全体验。

  大纵湖首届气球嘉年华

  大纵湖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来了!国庆七天,热气球飞行体验,每天两场热气球主题表演,梦幻泡泡秀、卡通巡游等,带你进入大纵湖热气球世界。

  气球飞行体验,别再去浪漫的土耳其了,带Ta来大纵湖,也能乘坐浪漫的热气球冲上云霄,来一场华丽的空中浪漫之旅。国庆期间,来大纵湖景区乘坐热气球飞行,亲身感受热气球带来的浪漫梦幻。

  天天开大笼 免费送螃蟹

  秋风响,蟹脚痒,大家念念不忘的大蒸笼如期开放,快来感受蒸蟹笼的大气,感受纵湖众鲜的肥美。还有机会品尝肉质细嫩,膏似凝脂、味美食鲜的大纵湖清水大闸蟹。国庆七天,每天上午11:00准时开笼,凭螃蟹券即可免费领取大纵湖清水大闸蟹一只。

  别光想着吃哦,这个时候拿起手机,拍一条人气十足的抖音,参与国庆朋友圈“晒照大战”。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上午11:00准时开笼。

  给你我的“小幸湖”

  一弯秀美湖水,一场幸福邂逅,“小幸湖”纵湖尝鲜套餐,让你在这个秋季和大纵湖湖鲜来一场小清新的邂逅,留下美好的味道。尝鲜价98元,原价110元,建议3-4人用餐。

  探东晋水城 赏传统淮剧

  神秘的东晋水城再现大纵湖畔,古老的淮剧在东晋水城唱响,这个国庆来探秘东晋水城。

  体验时空的沉浮,欣赏传统淮剧。每天4场淮剧表演,每场限量50人,体验一回苏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声控喊泉喊出不满、喊出活力、喊出青春,这是今年超流行的解压方式,喊泉会随着音量高低涨落,最高可达30米,喊得越久喷得越高哦!

  湖月星光 酣梦绿丘

  这个秋天来大纵湖绿丘营地,和湖、月、星光来一场美妙邂逅,和家人、爱人仰望星空,感受天水之间的自在。在房车、方舱、天幕精品酒店里,体验酣梦一场,舒缓压力给自己和家人放个假。

  国庆特惠大放价

  湖鲜免费尝,活动期间,凡购买【大纵湖+影视城】正价联票,即可获得螃蟹券一张,凭券即可领取大闸蟹一只。

  最清新自然的湖荡风光,芦苇布阵,鸿雁争渡,体验大纵湖最清新自然的湖荡风光景区门票+影视城+芦荡迷宫+外湖游船(赠鸿雁放飞表演)。预定特惠99元,请前提一天预定;当天特惠135元,原价140元。

  打卡大纵湖最刺激过瘾的水上游乐项目:【成人门票+外湖快艇+水陆战车+影视城】。预定特惠125元,当天特惠160元,原价170元。

  谷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