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混凝土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19-09-24 17:0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近日,根据亭湖区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该区应急管理局发挥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能,依法对全区范围内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调查摸底,亭湖区应急管理局对正常生产的企业开展执法检查,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一律停产整顿;对属于“黑”站的预拌混凝土搅拌企业,上报区政府予以关闭,并进行拆除。

  专项整治行动,该区从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履职能力入手,重点检查企业安全设施“三同时”备查情况、安全生产投入情况以及教育培训、设备检测、应急预案的编制、备案、演练等记录。日前,行政处罚3家企业,停产整顿11家企业,拟上报区政府予以关闭19家企业。

  通过此次预拌混凝土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取缔了一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整改了一批较大安全生产隐患,规范了一批台账不细、不全的企业,全面提升了该区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记者 沈婷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