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射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9-09-24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俊 张建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盐城讯 9月19日上午,江苏射阳农商银行信息科技部组织工作人员携带中国人民银行印发的“网络安全,一路随行”《2019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来到营业部以及街头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向客户和居民宣传“伪基站”、“假冒手机银行APP诈骗”、“二维码支付被盗刷”、“网贷连环诈骗”等方面的知识。这是该行在“网络安全周”来临之际,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防范”为主题,该行工作人员结合网络安全案例分析、反假币识别、电子银行产品使用、安全用卡、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重点围绕金融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宣传,通过资料派发、折页宣传、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解答广大客户在办理金融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该行还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宣传展板、进村(居)组、进社区、进校园等方式,多次开展金融知识镇镇到宣传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大力宣传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做好内部网络安全自查和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综合素养。

  据悉,该行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普惠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反金融诈骗的能力,引导广大客户正确认识、理解金融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该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真正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截至目前,该行已散发各类网络安全宣传资料5000多份,接待客户咨询500多人次。(王俊 张建忠)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