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塘河街道组织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2019-09-24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登富 王文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盐城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日前,建湖县塘河街道围绕民生事业发展专题,组织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视察调研活动。重点视察了高新区消防站、走马新建排涝泵站、高新区扶贫基地、胜利村卫生室、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等现场点。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为推动园区民生事业发展、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在高新区消防站,代表委员们观看了消防官兵的实战演练,听取了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对该区加大消防设施投入力度、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表示赞许;在走马新建排涝泵站,听取了水利设施建设及黑臭水体整治情况的汇报;在高新区扶贫基地、胜利村卫生室、鸿达公司的环卫驿站,代表委员们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取介绍,深刻感受园区民生事业发展的新变化。

  在集中学习阶段,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领学了《代表路上,不知疲倦的“小马哥”》代表风采文章,听取了水利站、农经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局、环卫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各位代表、委员对园区民生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街道人大、政协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张登富 王文 肖兆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