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既有欢乐又涨知识”盐城这个党建联盟活动“很有一套”
2019-09-24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严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盐城讯 9月20日,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城东社区党总支与盐城协和医院党支部,在城东社区开展以爱健康、读好书、讲公德,倡导文明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暨党建联盟活动日。

  下午3:00,活动在两个党组织党员深情豪迈的《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的几道抢答题难不住党员们:今天是盐城市第几个道德典型关爱日?第5个!我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是9月的哪一天?20日!

  党员活动日内容寓教于乐,丰富多彩。长娥奔月、齐心协力等游戏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也展示了社区和医院党员的精神风貌。胃肠闯关活动引起大家浓厚兴趣,党员和居民们纷纷参与,在游戏中增加了胃肠知识;心肺复苏演示是大家共同关心的项目,盐城协和医院手术室护士刘文君边讲解边演示。

  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卢加红说,希望在党员活动日和党建联盟活动中,展示出党员个体和集体良好形象,共同打造健康社区、和谐社区、文明社区、党建示范社区。(严谐)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