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国投集团赴远东智慧能源交流学习
2019-09-23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裴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盐城讯 9月19日下午,射阳国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戴誉有带领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一行12人考察组,拜访了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该集团上市、业务经营、人事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志,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董事兼副总经理王征等领导参加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集团高压交联电缆厂、智慧能源科技馆等,详细了解了智慧能源四大业务板块布局、重点产品及发展、奋斗历程。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对射阳国投旗下主要业务板块进行合理规划,以及企业如何建设良好的人力资源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董事兼副总经理王征解读了企业从一个小仪表厂到行业翘楚的发展历程,剖析了智慧能源的四大板块业务构建情况和发展现状。就上市公司主要规则进行了解读,表示需要增加主务收入模式,确保业务发展的可持续性。

  投资人、智慧能源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兼电缆产业高级总监陶存书围绕“以品绩兼优者为中心”,阐述了智慧能源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方法,剖析了发牢固“远东大学”教育平台,对人才的“选、用、育、留、汰”固化成体系的管理办法,并讲解了传承和发展规划。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志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列举了与射阳国投合作的渊源——双方于今年8月份签订了与华誉智慧能源集团的股权投资战略合作协议。他说,国投集团粮食板块、清洁能源发电高度符合国家的发展战略,“射阳大米”在国内享有一定的美誉度,国投集团正在放大其知名度,双方有合作空间,表达了“共商合作事宜,共襄发展大业”的意愿。

  国投集团副总经理于正兵、大米集团副总经理戴元才分别介绍了综合能源产业、大米产业发展情况、业务模式和业务规划。

  射阳国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戴誉有代表射阳国投集团对远东智慧能源的经验分享表达了谢意,赞同智慧能源的发展愿景、企业管理、营销推广等方面的方式方法。向与会者介绍了国投集团综合能源产业、现代农业+健康产业、建筑房地产业“三大”主要板块发展情况。他说,远东智慧能源是国内知名主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和现有项目与射阳国投集团、华誉智慧能源集团具有战略上的一致性,双方合作一定能发挥出经济和社会的叠加效应。(裴剑)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