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公开招录“兴村特岗”人员
2019-09-23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杜飞 张久成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盐城讯 为充实村居班子后备力量,加强村居干部队伍建设,9月21日,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面向本镇公开招聘的“兴村特岗”报名人员进行笔试。

  该镇本次“兴村特岗”人员的招录,由镇组织办组织实施,镇纪委全程监督。通过自荐报名(含组织推荐),组织人事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有20多人进入能力测试环节。测试分适岗评价和面试,适岗评价主要包括对报名人员进行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党的相关政策、农业、农村基本知识进行测试和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进行综合评价; 面试主要测试口头表达、应变、综合分析等能力。

  据介绍,根据综合成绩,最终将招录10名“兴村特岗”人员。对本次招录的“兴村特岗”人员,该镇将进行跟踪培养,着力造就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村居干部队伍,为乡村振兴注入动力。(杜飞 张久成 陆建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