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者服务村民喜迎国庆 成立六支小分队开展服务
2019-09-23 17:0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9月20日下午,五星村党员志愿者赵军、王金芳带着牛奶、香蕉、核桃粉等礼品,走进五保老人蔡桂英家中,给老人梳头、洗衣服、做家务,乐得蔡奶奶满脸笑容。

  这是亭湖区五星街道五星村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场景。当天下午,该村党委举办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村党委副书记陈月祥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村党委书记孙维亚作“乐善好施助人为乐”动员讲话后,新成立的六支志愿服务小分队负责人,接过队旗。151名党员全员参与,300多名志愿服务队员宣誓。

  志愿者代表、无偿献血积极分子陈英代表全体志愿者宣誓,随后现场开展公益捐款活动。据介绍,自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村后,五星村针对新时期村民对社会服务的需求日益复杂多样,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深化和谐村社建设,提升村民幸福指数。成立大会仪式结束后,各支小分队志愿者立即开展服务活动。

  郭汉亚 记者 程爱春 文/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