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7000万元建养老院 洲宇公司发展不忘回报社会
2019-09-23 16:5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 张长虎 严蔷梅 文/图

  近一个多月,只要路过滨海县坎北街道西坎村西苑小区的市民,都会对那里正在兴建的工程好奇。这是由周秀林投资建设的滨海县福寿康养老院,预计2020年11月份投入使用。

  投资7000万,建综合性养老院

  9月19日,当记者问周秀林为何会想到投资养老院时,作为江苏洲宇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洲宇公司”)的董事长,他表示:“我国人口老龄化,已成为势不可挡的趋势。公司通过市场调研,进行可行性分析,为回报社会,决定以我个人的名义投资7000万元,建设滨海县福寿康养老院。”

  目前,滨海县福寿康养老院征地和前期手续都已完成,开工兴建已一个多月,预计明年11月份投入使用,是一家设施功能齐全、医养结合的综合性养老院。“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以质取胜,合作共赢。”这是周秀林在建筑业市场中坚守的信念。去年9月,周秀林被评为第四届江苏省“诚信之星”;2017年7月,他当选盐城市第二届“诚信经营之星”。

  动应急资金,确保工程按期交付

  自2013年5月洲宇公司成立,该公司就一直以“以质为根、诚信经营”为宗旨。今年5月,由洲宇公司承建的一个项目——涟水县水利工程,由于项目部资金周转困难,导致工程进度落后于合同工期,建筑材料供应困难,还拖欠了农民工的工资。得知这一情况后,公司立即派专人去实地调查。查明情况后,公司动用应急保障资金300万元,确保了该工程的按期交付。

  经过几年的发展,洲宇公司获得不少荣誉,“江苏省重质量守信誉诚信施工单位”“文明诚信优秀施工单位”“滨海县文明诚信单位”“江苏省优质绿色工程”“江苏省十佳文明施工单位”等称号。

  滨海县是中国著名的书画之乡,洲宇公司每年都会捐助滨海县淮东书画院4万余元,用于贫困学子学习书法绘画。据悉,今年该公司计划捐助6万元左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