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主题教育启动快、措施实
2019-09-20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荣华 张婷婷 成晓艳 陈以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盐城讯 9月18日下午,建湖县沿河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全镇各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和精神动力。

  9月20日,该镇15个村(居)党总支、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市县镇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有关要求,启动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突出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该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个指导组成员,分别参加相关基层党组织的党日活动,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五日”要求,统一佩戴党徽、统一奏唱国歌、统一现场缴纳党费、统一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突出仪式感、使命感、获得感、责任感。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课堂”《桂香街》、《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一、二、三集)和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彭荣华 张婷婷 成晓艳 陈以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