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盐城市举行《黄海筑梦》文艺汇演
2019-09-20 09:2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 见习记者 王艳)9月19日下午,盐城市举行《黄海筑梦》——“咱们工人有力量”盐城市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汇演暨盐城工匠、最美职工颁奖典礼。盐城市领导吴晓丹、柏长岭、倪峰、吕拔生、沈洪清、管亚光与全市广大职工代表共1180人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向第三届“盐城工匠”沈慰平、韦斌、杨建等10人颁奖,他们致力于打造行业最优产品、创造卓越品质,体现了盐城市广大劳动者的工匠精神。唐中祥、陈晨、仇宽等10人荣获盐城市首届“最美职工”称号,他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现场还颁发了2019年度盐城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十大先进操作法、十大发明专利奖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十大发明专利奖。演出之前为10名全国劳模现场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整场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盐城市广大劳动者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动人风采。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为职工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收获了大家的掌声和欢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