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19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青松 高慧明 李建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盐城讯 9月18日晚,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新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丁金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区社事局党委副书记曾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德隆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街上下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新河落地见效。

  二是明确任务,把握要求,坚决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部署好、开展好、落实好。全街上下务必要将抓好整改摆在突出位置。这次主题教育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将专题研究整改工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的情况,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三是学做结合,突出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街上下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省市和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去,融入到创新社区建设等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曾万彬代表区党工委指导组,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及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对新河街道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确保推进有重点、动作有特色、工作有成效。二要突出抓好支部引领,全面夯实主题教育基层基础。三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持续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孙青松 高慧明 李建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