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禾小镇·桃李春风”传盐城新洋经济区服务佳话
2019-09-19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盐城讯 “零距离座谈、面对面磋商、找问题破解。”9月18日,盐城市新洋经济区一班人与落户该区的“百禾小镇桃李春风”项目人员在项目现场展开“对话”,双方对照排期,坦诚相见,多个工程难题在水乳交融中解决。“精准对接、俯身服务是我们的工作。”新洋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阮绍刚说。

  百禾小镇规划了米罗国际戏剧主题公园、桃李春风生活颐养商业区、串场河戏剧街、田园文旅商业区四大片区,结合了盐城的田园、湿地、水系等城市特色,打造囊括生态旅游体系、文化生产体系、人文生活体系的田园文旅小镇,通过文化、旅游、生活的相融相生,成就长三角全新文旅目的地。

  据了解,百禾小镇2017年落户新洋,被列为盐城市委市政府重点旅游项目,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新洋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服务好百禾小镇项目建设,该区专门成立百禾小镇项目服务指挥部,抽调经济区班子成员、相关条线和村居骨干力量,配备到项目推进的每一个环节,确保项目有序高效推进。

  “复兴千年串场河,在历史中构建未来。我们顶住压力来到新洋,是因为这里营商环境好,领导干部敢作为、有担当,项目能够这么快落地建设,多亏了新洋政府的精细化服务!”百禾小镇镇长武敏深有感触地说。

  项目就是生产力。今年以来,新洋经济区牢牢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组织开展项目推进“季度竞赛”,建立重大项目“服务专员”制度,“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80个“两重一实”项目。

  同时,该区树立“环境就是生产力,服务就是竞争力”共识,将改善“软环境”作为重点,在优化投资环境、提高项目服务品质上铆足了劲,下足了功夫,将重点项目从审批达效等全过程责任落实到科级干部、村居书记等人,做到矛盾化解在前、纠纷调处在先,不把矛盾留项目、不把纠纷交客商,以干部“用心”“尽心”换取客商“省心”“安心”。(蔡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