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9-09-19 10: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郑朝成)9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作动员讲话。盐城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李长见出席动员会并讲话。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出席会议,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国均主持会议。

  倪峰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创新学习载体,拓展教育内容,深化细化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严格落实关键举措,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刻进行检视反思,紧盯突出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李长见说,要紧扣中央和省、市委明确的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根本任务、重点措施,落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对象和“关键少数”,抓牢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引领,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要立足见底见效,紧盯问题、聚焦重点、主动担当,推动问题的排查、整改和落实。要牢固树立严的要求和实的导向,着力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