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储蓄存款市场份额
2019-09-18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盐城分行始终坚持储蓄存款核心地位不动摇,高标定位,三季度以来,实施挂图作战,推进储蓄存款"开源、蓄水、筑坝、节流"四大工程,找进项、保增长、建机制、控流出,全力提升储蓄存款市场份额。

  广开源。紧盯重点市场、重点客户作为营销重点,抢抓源头,强化精准营销,重点关注拆迁市场、薪金市场、商友市场和农村市场四大板块,通过公私、私私联动,强化行外资金和源头资金的综合营销,积极争揽新资金、新客户,推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多蓄水。抓住当前市场上高收益产品缺乏的节点,加大结构性存款、保本理财等优势产品的营销宣传,利用双新存单吸引新客户和潜力客户行外资金。在全市场活期存款类增值产品停售的大背景下,强化添利宝、e灵通、工银聚富等现金管理类产品的宣传,营销行外资金,扩大储蓄存款的蓄水池。

  高筑坝。发挥考核导向作用,优化考核办法,落实好激励问责机制,确保“谁营销、谁收益”,调动全体员工抓存款、保资产的积极性。此外,强化同业动态监测,及时掌握同业储蓄存款营销策略变化情况、储蓄存款增量变化,加强产品额度管理,有针对性地调整我行产品营销策略,确保存储蓄款增量同业前二。

  重节流。重点关注客户大额资金变动和产品到期承接情况。按月下发产品到期、现金管理产品清单和信用卡存款等清单,在全行范围内推进无效客户激活、临界客户提升、流失客户挽回三大精准营销活动。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围绕同业排名争先进位的目标,进一步做好储蓄存款增存稳存工作。(马静)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