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胞胎入伍献身国防
2019-09-18 16:5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9月18日上午,今年19岁的双胞胎阮宸迪、阮宸钧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在父亲阮英彪、母亲朱萍的欢送下,踏上奔赴军营之路。“我和他爱人今天把双胞胎孩子送到部队,献身国防,在9.18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尤具纪念意义。”阮英彪说。

  

  阮宸迪、阮宸钧现为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在校生,品学兼优,富有爱心,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今年3月,响水天嘉宜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后,牵动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心,大家纷纷通过各种形式表达爱心。刚满18周岁的双胞胎与母亲一起,来到先峰献血点撸起袖子献血,母子三人各献了200毫升的献血。他们的父亲阮英彪是一名老兵。受父亲的影响,两人小时候就崇拜军人,向往军营。如今圆梦,两人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不怕苦不怕累,勤学苦练,报效祖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