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努贝克机械:铆足精气神冲刺三季度
2019-09-17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兆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盐城讯 1--8月,大丰区努贝克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克服资金、技术、用工、市场等多种不利因素,负重奋进,拼博争先,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销售收入600万元,实现利税60万元。目前,公司上下又围绕三季度销售250万元,利税30万元奋斗目标,挺起腰杆, 冲刺三季度,力争各项指标超时序。

  在努贝克铸造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笔者看到,三季度刚从浙江宁波等地拿回的生产订单正陆续在车间下料赶制,多台即将发往江西、湖南等地的清砂设备,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生产调试,力争在元旦前发货。据公司董事长陈新成介绍,公司目前的生产形势在市、区、镇党委扩大会精神鼓舞下,坚持快拿单、快下料、快制作、快调试、快发货。同时依靠可靠的质量,诚信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新老客户的认可,按时完成订单确保三季度任务不落空有信心。

  位于大丰市西团镇重大项目产业园的大丰努贝克铸造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铸造机械除锈、除尘设备的专业企业,集制造、铸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于一体中型企业,其生产的大型通过式钢板、钢管抛丸清理机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2013年以来,由于国内外市场环境影响,多数抛丸机生产企业产销下滑,而该公司靠诚信、质量、售后服务,以新型抛丸机生产为突破口,加快技术创新、自主研发新品,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性价比,给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成功顶住压力,攻坚克难,成功走出了低谷,实现逆势上扬,产销两旺,,成为该镇抛丸机行业的骨干企业。 (陈兆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