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正红镇开展环保专题调研
2019-09-16 10: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宝军王海春梁建山)日前,滨海县正红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区、镇人大代表、镇美丽办、河长办、村建中心工作人员对全镇生态环保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镇园区内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卫生院医疗废物垃圾处理以及村庄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视察结束后,调研组集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全镇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也结合各自工作对全镇生态环保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与会代表认为,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镇相关职能部门应当以更加务实从严的态度和作风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爱家、护家”的思想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加大资金投入,实现常态运行。对垃圾清运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确保正常运行,同时,采取定期监察和实时抽检的方式全方位进行监管;强化河道日常巡查,对向河道倾倒垃圾等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对黑臭水体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河畅、水清、岸净、景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