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现开票销售1.01亿元 油田青睐“滨海造”
2019-09-16 10: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9月10日,在滨海县腾龙石化机械公司生产车间,一排火红色的井控阀门依次排开,工人们正在进行各类半成品的组装与喷漆,全力赶制各类订单。

  今年以来,江苏腾龙石化机械公司以开拓国内市场为突破口,加大科技创新与设备投入力度,产品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各类订单源源不断,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今年我们积极参与招投标工作,先后中标了中石油新疆油田、吉林油田、中石化中原油田、西南油田等几个大的项目,产销形势喜人。车间正在生产的是井控阀门中用到的小阀门,是中石油新疆油田的定制产品,目前第一批10台已经组装结束,即将于近期发给客户。”该公司副总经理陈志文介绍。

  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的各类井口装置与井控阀门主要运用在石油开采中,与传统的通用阀门相比,其技术含量更高,工艺先进,内部承受的压强最大可以达到140兆帕。为了提升产品质量,该公司新建一个国家级实验室,新引进高端检验检测设备和不同规格的数控机床,使公司的产能与质量得到了双提升,为抢占高端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1至8月份,该公司已生产各类井口装置、井口阀门等10万台套,实现开票销售1.01亿元。目前,在手订单已排到12月份,工人们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确保订单如期交付。

  记者陈为琨 通讯员李想 陈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