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现场直击!盐城盐南警方召开“梳网清格”大会战新闻发布会
2019-09-12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灏 李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盐城讯 “盐南高新区积极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精心组织开展‘梳网清格’大会战,构建党政主导、公安牵头、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全力梳出朗朗乾坤,让基层治理尝到甜头,让辖区百姓尽享平安。”9月12日上午,盐南警方召开“梳网清格”大会战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盐南高新区“梳网清格”大会战工作情况。

  “此次大会战,公安机关针对各类场所行业主要采取了哪些措施?”“校园安全责任重大,请问此次大会战在确保校园安全上有没有什么好的工作的机制?”

  发布会上,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晓飞详细介绍了盐南高新区“梳网清格”大会战以来的工作措施和成效。围绕媒体关心的问题,盐南高新区各梳清专业队、黄海派出所、新河派出所负责同志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为盐南公安点赞!我就住在盐南,经常看到有民警和社区干部上门开展梳清工作,安全感倍增。”参会媒体记者和网民代表对该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传承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组织开展“梳网清格”大会战,努力打造平安建设高地、公安工作高地、现代警务高地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盐南高新区“梳网清格”在新都街道、黄海街道、新河街道、伍佑街道逐一出征,目前大会战已“三战三捷”,伍佑街道大会战正在进行中。8月以来,盐南高新区刑事发案同比下降32.8%,“接触式”盗抢骗发案同比下降47.6%,降幅均为全市第一。追逃绩效任务、公安信访“清零”在全市率先完成。全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呈指数上升。(顾灏 李早)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