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跑助阵 佳丽添彩 名车荟萃”第八届盐城车博会如约而至
2019-09-12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徐红梅 周晨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盐城讯(程光 徐红梅 摄影 周晨阳)今天上午,2019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八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中国东部沿海(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累计成交新车7万多台、观众100余万人次,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顶级室内国际车展,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今年第八届汽博会以“时尚、娱乐、消费、智能”为理念,近70家厂商、400款热门车型参加展销,品牌荟萃、名车云集,规模更大、品位更高,将为业界人士搭建优质的交流交易平台,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和享受,送上一场丰盛的汽车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车展历时五天,9月12日开始,持续至9月16日闭幕。车展期间,将同步举办超跑全城巡游、超跑嘉年华、童模秀、少儿舞蹈、少儿绘画艺术节等主题活动。

  汽车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也是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支柱产业,形成了以东风悦达起亚公司为龙头的汽车全产业链,集聚了韩国摩比斯、美国德纳、法国佛吉亚等企业400多家,建成开放了江苏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中汽中心试验场、华人运通全球首条“智路”等产业载体,正在加快建设华人运通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韩国动力电池产业集群、东方汽车电子产业园、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和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着力打造国际化的汽车科技园和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坚持项目立区,突出创新引领,重抓产业载体、创新载体和功能载体建设,培育壮大华人运通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动力电池产业集群、光电光伏产业集群、集成电路产业集群、东方汽车电子产业园、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和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今年1-8月份,新签约重特大产业项目22个;新注册项目149个,其中投资超亿元项目45个、超10亿元或1亿美元项目9个;新开工项目35个,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总量、增量、均量、质量同步快速提升的崭新态势。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