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念好节日党风廉政建设“紧箍咒”
2019-09-12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杨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盐城讯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响水县财政局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制度建设、思想教育、监督制约等方面出实招,念好中秋国庆假日党风廉政建设“紧箍咒”,不断推进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为营造清正廉洁节日风气,响水县财政局党委抓住中秋国庆佳节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乐于奉献精神。利用支部会、党课、参观警示教育片等形式,选择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组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高压线,不伸手,不吃请,不酒驾,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杜绝“节日病”发生。

  该局还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了解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情况,持之不懈抓作风。落实八项规定,强化自律自查,紧盯中秋节假期,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严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带头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常思贪欲之害,自省自励、自警自重,自觉抵制各种不之风,带头过廉洁中秋佳节。(陈杨 刘炳刚)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