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金佰纳公司真情关爱五保老人 捐资10余万元投入社会公益
2019-09-10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庆兰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盐城讯 9月9日,建湖县恒济镇民政办公室负责人袁明飞打电话告诉笔者,江苏金佰纳建筑装配有限公司已向镇民政办公室账户打入资金106000元,用于今年中秋节慰问全镇212名五保老人,人均500元。这是该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采取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坐落在建湖县恒济镇境内的江苏金佰纳建筑装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专业生产装配建筑件,主要经营钢模、起重机械、石油机械、矿山机械制造、销售、租赁、木塑模板、钢材、钢结构、预制构建安装工程施工、钢筋混凝土预制结构件制造。今年初,该公司投资1.2亿元,在恒济镇科创园盘活原金力机械公司85亩土地和12000平方米厂房,2000平方米办公楼,新征土地50亩,新建厂房12000平方米,浇筑4万平方米半成品养护场,目前已安装6台龙门吊,400块钢模台,新上国内高端4条年产10万立方米全自动化PC装配件生产线。该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1月份竣工投产。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开票销售3亿元,利税3000万元。

  该公司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去年恒济镇成立建湖县慈善总会恒济分会时,就一次性捐款20万元。今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该公司负责人王连刚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答谢恒济人民对项目建设的极大支持,决定今年中秋节向全镇五保老人每人发放500元的慰问金。发放的方式是委托镇民政办公室负责,采用印制、发放红包形式,分发到镇敬老院和各村居,再由村居发放到个人。目前发放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秋节前将慰问金全部发放到五保老人手中。(朱庆兰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